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享好茶-粉絲超愛問【4】

低頭老哥:
欸~享小編,我因為一直低頭滑手機,
我的手機座被女朋友丟掉了...
真搞不懂女人,大驚小怪!
她怎麼沒丟我的手機,
丟手機座有用嗎..
你有什麽方法可以幫我找回那個手機座嗎?




享小編:
欸~ 親愛的低頭老哥,
你女朋友大概是不小心丟錯了,
不然你的手機應該早就沒啦!
還是要多陪女朋友啦!
虛擬的世界不可靠啦~
至於你的手機座,恐怕只有你女朋友自己知道!
不過我可以教你做一個~
女朋友看到這個絕對稱讚你好節儉~


首先,找一個熱飲的享好茶杯,
因為熱飲的比較厚哦~ 支撐力比較好!
然後將杯子剪成圖中的樣子就可以咯!
不僅可以放小花,能裝手機又能充電!
厲害吧!



享好茶茶飲外送中
加盟專線:0800-868-0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