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享好茶-粉絲超愛問【2】

丟筆蓋小朋友:

享小編享小編!
我的筆蓋老是不見怎麼辦?!
每次筆頭都把我的書包畫的亂七八糟....
害我都被媽媽罵TAT
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辦...




享小編:

親愛的丟筆蓋小朋友,
其實這種事享小編也常做啦XDD
這說明有成就的人都是丟三落四!
(喂...你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...) 
不用太擔心!也不用覺得世界沒希望了~
雖然筆蓋丟了,我們還是要向前看!
不過既然你都找我求救了,
我只好傾囊相授~ 教你一招!
你只要將享好茶的吸管剪成一小段,
就能輕而易舉的套在鉛筆上咯!
這樣就不會讓書包變髒了! 




享好茶茶飲外送中
加盟創業專線:0800-868-000
歡迎大家一起來創業,完成夢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