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【享好茶 想要喝】夏天來臨,你想要喝什麼呢?

夏天來臨了,
你想做些什麼?

我想要剪短髮
我想要穿花裙子
我想要去游泳
我想要去墾丁曬太陽
我想要吃酸酸甜甜的水果
我想要喝冰冰涼涼的飲料

......
......

以上這些全部都是享好茶工作人員的夏日心願,
但是生活的牽絆,會拖住我們的腳步,

於是有人喝著十二雅金萱,
遙望窗外的天空,
杯子上雲朵,化成天空的白雲,
讓十二雅金萱的清新甜蜜,
帶著他們遇見夏日的海水,燦爛的陽光。

有的人喝著檸檬愛玉,
閉上眼想象他們穿著花裙子,味蕾間果香回味無窮。



享好茶夏日熱情推薦:
十二雅金萱
檸檬愛玉


你的夏日,想要喝什麼呢?




加盟創業專線 0800-868-000
歡迎大家一起來創業,完成心願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