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享好茶-加盟創業講座開始報名咯!

自己創業好孤單哦!快來預約加盟創業諮詢終結你的孤單!



來自台北的張先生自述:
2年前我曾經自己開過早餐店,但是後來遇到瓶頸,
營運上面的不流暢、資金週轉不靈,最後以結束營業收場!
但我還是希望能擁有自己的事業,
評估過後,我選擇了加盟事業,
因為在這裡,有人可以教我如何經營,
還有一群一起打拼的好夥伴,能夠互相鼓勵,不輕易放棄! 
2年前我就應該加入加盟的事業了!


你是否也有跟張先生一樣的困擾,

歡迎預約享好茶加盟創業諮詢! 

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!

時間:103.06.14     14:00pm
預約方式:加盟專線   0800-868-000
點擊填寫預約表單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現場花絮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來參加講座的人陸續進場了哦~ 接待小姐正在幫大家簽到!
看來大家都有心願想要達成哦!






現場工作人員正在認真的核對流程!



會場內的工作人員用微笑迎接我們的貴賓!耐心的回答每個問題!



專業的老師正在講解創業的注意事項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