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分享桑椹新品體驗文,有機會讓享好茶請喝茶

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!
今天桑椹系列的飲品終於上市了!
小編早在10天前看到桑椹系列的DM,就已經心動不已!

俏皮春天遺落的糖果

這句話也太誘人了吧!
小編看到桑椹裝在糖果盒裡,
口水都不停的冒出來!
幻想嚐到桑椹的酸甜滋味了!

桑椹系列


桑椹系列


果然小編的心願被聽見了
這次終於輪到小編去體驗新品啦!
悄悄來到東海店,
話不多說,就先來一杯桑椹奶雪吧!

桑椹奶雪



小編喝下去的第一口,才發現門市採用小碎冰的原理
因為這樣的小碎冰與奶香搭配起來,竟然是如此的有默契!
小碎冰增加了整杯飲品的口感,層次感多了,
自然而然就不會覺得膩,
接下來才是驚喜,小編竟然喝到桑椹的果粒!
~~撒花~~
果粒的酸甜,讓我哀求店長幫我多一些果粒><
這根本是心願中的額外小確幸啊~


再來就是“桑椹綠檸”啦~
不僅要介紹主角,
還要介紹配角啦!
享好茶小金人最佳配角當然就是要頒給檸檬小姐啦!!!

桑椹綠檸


小編真的覺得檸檬小姐當選是當之無愧啊!
爲什麽小編這麼說呢~
當小編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,
桑椹與檸檬的搭檔,
竟然讓小編的腦海浮現這樣的畫面:
鋪滿花瓣的小道上,
我找到了春天的蹤跡,
浪漫的氣息,
讓我好想跟春天戀愛一場!

沒想到桑椹與檸檬的演繹可以這麼的浪漫!
你們覺得呢?
時間總是過得很快,
不知不覺就來到最後一款“桑椹森林”,
小編個人認為這一款非常適合那些:
整天被困在辦公室的你!

桑椹森林


喝下的第一口,就讓小編情不自禁的愛上這個味道,
這種清新多元的味道帶著我逃跑,
桑椹的熟果甜味
搭配百花茶香,
閉上眼細細品嚐,想像著在花瓣上搖擺,
讓我禁錮已久的思緒,逃離喧囂!

看完小編的心得~ 你有想要喝哪一種嗎?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花絮來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小編不只去了東海店,
還順便到東海大學,帶著我們的桑椹新品,
一起去郊遊~




有人來買桑椹系列啦!
小編好開心找到知己!



活動報報時間:
活動時間:2014/04/21~2014/04/27
活動辦法:
Step.1  於 享好茶粉絲團 按讚
Step.2  於粉絲團內的文章 “分享桑椹新品體驗文” 留言
              『好想喝享好茶桑椹______』
              例如:好想喝享好茶桑椹綠檸
Step.3分享此體驗文並設定成公開

有機會讓享好茶請喝茶!


ps.不是在這裡留言哦~ 是要到粉絲團上留言才算數哦~ 



加盟創業專線 0800-868-000
歡迎大家一起來創業,完成心願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