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【中科店:店長的一天】-- 上班好好玩

“自我的肯定,保持熱情,是我每日工作最大的動力!”
--- 中科店店長  佩菁

天氣好炎熱,
門口的客人很多,悶熱的下午,讓大家都懶洋洋,
但是站在中科店門口,
音樂很悠揚,不吵不鬧,內心傳來一絲的清涼。
佩菁店長在店內忙得團團轉,但是臉上的熱情絲毫未減!

終於可以坐下來接受簡短的採訪了~
小編也很開心!





你每一天上班都如何開始的呀?
上班聽起來太嚴肅了啦!我每天都告訴我自己是來玩的~ 這樣每天上班都很開心!
通常我每天上午9點來開店,要查看環境是不是整潔,門市是顧客的第一印象,我認為創造一個舒適整潔的環境對於顧客來說非常重要!
到了10點左右,一天所需的物料也基本上準備完畢,就可以開賣咯!
到了中午11點時,我就會督促行銷人員到外面發試喝,大家剛好準備要下班出來,這時候發試喝是最有效果的哦!

那你喜歡在這裡上班嗎?每天最快樂的事是什麼?
喜歡啊!我覺得在這裡上班很好玩,跟同事也相處的很好,還能面對不同的顧客。雖然過程中會遇到很多的難題,但是想辦法解決之後的成就感讓我超級滿足!
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泡茶給客人喝吧!覺得服務到人群,時間過得很快!

你在享好茶最有成就感的事是什麼?
我覺得是對自己的肯定吧!我最開始進享好茶是個計時人員,再來升為正職員工,到現在我能夠帶領一家門市,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!我也很感謝那些跟我一起革命過的員工!這樣的成就感讓我保持對工作的熱情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花絮鏡頭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們店長對你們好不好?
員工:這能誠實回答嗎?哈哈~其實店長對我們很好啦!而且也很體諒我們,我們如果不舒服,都會自己頂替我們的位置,而且還常常組織聚會,真的是揪甘心的店長啦~

幸福8店    台中中科店     04-24630666    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之67號(台中牛排館斜對面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